湖州市城市照明协会

湖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

湖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| 2020-08-25 | 来源:湖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

我湖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原国有事业单位-湖州市市政总公司于2007年1月通过国有资产重组改制而来的民营企业。公司注册资本5096万元,下设市场部、工程质安管理部,综合管理办公室、采购部、财务部、审计部共六个部门负责公司的运营。

我公司是一家以市政工程施工为龙头,集道路工程施工、路灯照明、设施养护、地下管网、沥青拌和、园林绿化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,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、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;公司先后承建了湖州市三环北路东延(道路、桥梁)、人民路、苕溪路、二环西路、茅安前大桥、外环东路、外环北路、凤凰大桥、湖州南浔污水处理厂(一期)、湖州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、铁路湖州站站前配套工程、太湖路等城市道路、桥梁工程。曾荣获了“中国市政金奖”、“钱江杯”、“浙江省金奖示范工程”、“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标化工地”、湖州市“飞英杯”奖、“中照奖”等多项奖项

2018中照奖奖状_meitu_2.jpg

近几年以“诚信、勤俭、公正、仁爱”为企业和每个员工的行为准则,通过强化企业管理,引进专业技术人才,增添先进施工机械设备,工程承接能力逐年提高。公司在强化企业管理的基础上,立足质量兴业之路,争创优良精品工程和安全文明标化工地。历年来公司通过ISO9001、ISO14001、OHSAS18001体系认证,是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“守合同重信用”单位、浙江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、是浙江省文明单位、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、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。


上一篇: 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